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吃爆鳳梨! 旺來入菜 用飯桌挺農民【第四集】
吳通龍議員—鳳梨苦瓜雞! 第三道菜由吳通龍議員和大頭師一起上菜!鳳梨苦瓜雞是最常見的鳳梨料理之一,吃起來清爽又營養。 這次準備的食材,有Q彈口感的跑山雞雞腿肉、鳳梨、苦瓜、鳳梨豆瓣醬、鹽、柴魚粉,將雞肉悶煮時,記得也要打開鍋蓋撈起血水。苦瓜和鳳梨醬則在另一邊蒸,蒸好之後再加入炒鍋中即可。… 更多 最後加上調味的柴魚跟鹽,就可以上桌啦!上桌前可以將油脂撈起,降低吃起來可能的油膩口感喔!這道最有台灣味的料理就可以上菜囉! 吳通龍議員希望這道菜,不僅是在餐廳吃得到,透過這次大頭師的教學,可以讓家家戶戶都能料理這道菜! 10道鳳梨佳餚,3月3日週三開始,將連續10天,每天上菜一道,今天已經是第四道菜。由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7位議員的臉書聯播影片,歡迎大家觀看,一起與大頭師蔡瑞成學做鳳梨料理!
影片
留言
  • 翁志强
    莱猪妃 除了吃凤梨没其他招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