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好想談戀愛 24歲胖哥 7個月減46公斤】
24歲的徐先生從國中開始體重就破百,最高一天可喝4杯珍奶,天天吃零食、雞排,尿酸指數高達14(正常為7),年紀輕輕就出現痛風症狀,他下定決心進行飲食控制並搭配運動跑步,7個月內減重46公斤,從126公斤減到80公斤,渴望有「好桃花」。
我....我......我也想要有這種毅力啊Orz..................( BY等等要訂雞排的小編 )
點擊觀看全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9/today-health3.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