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國民黨是查證能力爛到有剩,還是刻意說謊?
請認真一點,否則臉又腫了! - 昨天的記者會後,國民黨發言人發了一篇回應,結果錯誤百出,來看看他們怎麼寫的: 「至於陳亭妃委員批評,馬政府執政期間,對岸成立25個「台灣農民創業園」來吸引台灣的農業技術及品種(錯誤一),但為何民進黨重新執政後,也是不減反增到28個呢?(錯誤二)」 .… 更多
先不說我在記者會上,提供了表格,從來沒有說馬政府時期成立了25處「台灣農民創業園」,而是從2008年到2010年5月兩年間,暴增了21處,國民黨連照抄都不會?這「錯誤一」還不是最扯的。 .
「錯誤二」,目前的28處「台灣農民創業園」,則是原有的25處之外,2011年6月增加了3處、2011年11月再增加1處,總共29處。而在2018年關閉了2010年5月成立的「南通江海台灣農民創業園」,數字上的計算就是25+4-1,才是現在的28處。說民進黨2016年重新執政後,不減反增到28處,是看到鬼了嗎? .
我們說話有憑有據,國民黨說別人造謠,自己根本沒有查證,才是真正的造謠者。這些資訊難道國民黨不會查詢嗎?不論是公部門網站或者過去新聞上,都可以查詢到相關資訊。如果國民黨連google或查資料都不會,查證能力弱化至此,我為他們感到悲哀;如果是刻意說謊,我想台灣社會會對他們表達唾棄與憤怒。 .
當然,我也看到網路上有朋友詢問,為什麼2016年之後「台灣農民創業園」沒有都關閉?「台灣農民創業園」是中國農業部、國台辦設立的,既然很多技術、種苗在2016年以前都已經從台灣偷去了,當然是繼續種植我們台灣好的品種反過來影響台灣,怎麼會要全關起來呢?
圖片
留言
  • Gui Ling
    你們冥進黨已經完全執政好多年了
    不要什麼事黨都牽拖國民黨
    連個小小的鳳梨都管不好
    難怪你們會把台灣搞得像鬼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