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愛瑤令 找到這張2012年,也就是8年多前,我和 吳思瑤 在中央黨部的照片,我們現在看起來,應該變得更年輕了吧!日子過得真快,那時思瑤是北市議員,現在則是立法院的同事。而且我和思瑤還是同年出生,生日只差了1個多月,她也是我們台南的女兒喔! .
思瑤長期在教育文化委員會,關心教育議題,也積極將美學、文化融入生活,在選區士林、北投的長期深耕更不用說,走一趟就會發現士林北投在她的努力之下,愈來愈好也愈來愈美。 .
這麼優秀的立委,現在竟然面對只想蹭聲量的政治癡漢,以惡意的報復性罷免、仇恨動員,還遭受國民黨禁瑤令的霸凌,同為女性政治工作者,我們當然要一起挺吳思瑤!一起終結惡質罷免! 挺瑤就是挺民主、挺台灣,思瑤,加油!💪 #愛瑤令
圖片
留言
  • 吳思瑤
    我跟 @{陳亭妃|fififans} 相似之處太多了。都是台南女兒、同年次、未婚、都是市議員轉戰立委、同期擔任中常委、也曾一起在教委會同事⋯⋯

    … 更多 台南女兒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亭妃顧好台南,我會守住北投。一南一北,共同打拚!

    話說這照片也好懷舊啊。我還是長髮時期⋯⋯亭妃都是招牌短髮,俐落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