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吃爆鳳梨! 旺來入菜 用飯桌挺農民【第三集】
陳秋萍議員—鳳梨龍船石斑片 第三道菜由陳秋萍議員和大頭師共同上菜!要準備的食材,包括鳳梨船、鳳梨片、石斑清肉、木耳、紅綠彩椒、蛋、太白粉。大頭師蔡瑞成先將雞蛋打在龍膽石斑上,加上一點太白粉,攪拌過後可以準備入鍋。… 更多 油鍋溫度大約掌握在160度,大頭師也趁這個機會傳授,大約是手掌放在鍋子正上方,感受到微微發熱的溫度,並且在魚片下鍋炸的時候,需要晃動鍋子避免結塊。起鍋後,紅綠彩椒這次也採用炸的方式下鍋料理。 接下來,在炒鍋中放入蒜頭、洋蔥,再加進一點蠔油和米酒、水,調味部分,加入鹽、糖、柴魚粉、胡椒粉,拿出蒸過的鳳梨下鍋,並加入木耳,以及剛剛炸過的龍膽石斑片拌炒,最後再加入炸過的紅綠彩椒爆炒,讓各種食材入味,鳳梨的酸甜滋味就會融入在這道菜中喔。 10道鳳梨佳餚,3月3日週三開始,將連續10天,每天上菜一道,今天已經是第三道菜。由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7位議員的臉書聯播影片,歡迎大家觀看,一起與大頭師蔡瑞成學做鳳梨料理!
影片
留言
  • 林森
    國民黨害你現在賣鳳梨喔。辛苦喔。估計後面你們要賣的東西可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