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使用尖端手段傳播計算機病毒,可以擾亂對手的軍工資產。各國還有能力對外國領導人和從事武器研發的科學家進行無人承認的刺殺。他們可能支持黑客侵入外國機構的電腦以獲取情報,或者侵入私營商業實體的電腦以取得商業優勢。 有的國家還在試驗更全面的網絡戰爭模式,以擾亂目標國家的基礎設施,正如2007年愛沙尼亞及其銀行業機構受到的攻擊那樣。技術先進的流氓國家如今擁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對目標國家的社會經濟系統和最重要的政府機構發動雖不致命、但足以導致全面癱瘓的網絡攻擊。
超連結 BIG5.FTCHINESE.COM

世界需要新的戰爭規則 - 頭版 - FT中文網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布熱津斯基:網絡時代讓國家間原有的戰爭規則逐漸失效。開放式的討論有助於避免前所未有的災難,具備技術實力的大國應共同推進新規則的制定,禁止各種秘密侵略行徑的蔓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