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為城市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為了維繫過年期間城市生活的正常運作,有很多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也許無法團圓、吃年夜飯。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讓城市更安全、市民更安心。今天我特地來代表市民朋友,向消防弟兄們說聲謝謝。 消防弟兄、義消的同仁,非常辛苦,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我也要求市府在設備、預算上,給予更大的支持。 包括:
1. 補足超勤加班費兩千萬,已編入今年預算。
2.… 更多 義勇互助經費補助每人600元,提升到每人800元。
3. 勤務更專注救火本業,捕蜂捉蛇逐步回歸農業局本務。
4. 防疫出勤獎金,疑似個案每趟每人1500元,確診個案每趟每人2500元;過年期間出勤,也提供春節津貼。
5. 老舊車輛汰換,市府編列1億6280萬預算,並爭取到中央3億2127萬經費,預計在2021年共可汰換消防車26輛。 過年期間,也提醒市民朋友,小心用火、提高警覺。預祝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
  • 開水白
    真的很辛苦~謝謝消防弟兄們,在闔家過年時還時時刻刻待命保護我們,避免意外發生~感謝~也感謝市長特別貼心體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