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如果您問我:「市長,基隆週一3例、前天8例、昨天18例、今天4例;所以,基隆安全了嗎?」 我的回答很簡單:不管新增幾例,只要疫情持續於各地流行, 沒有一個地方 #會百分百安全!因為,大家在外嚴防很小心,卻也往往忽略,防疫工作更應該 #從家裡就要開始做起! 除了有萬華及雙北職場接觸史,至今基隆有65%確診屬於家庭群聚,一人感染至全家染疫的案例屢見不鮮,許多家庭成員在不知情下被傳染,相繼入院隔離治療,讓我們相當痛心!… 更多 雖然 #強化三級警戒 並無相關規範,但在呼籲多日後,我們決定頒布更清楚明確的 #家庭防疫準則;各位市民朋友,外出返家前,尤其是 #自雙北地區通勤 返回基隆,務必要一項項確實做到,力保厝內每一位家人平安! 雖然沒有百分百安全,但相信我,只要一起落實各項防疫,就能把傳染風險越降越低!醫療長照、傳統市場的防疫陣線,我們持續堅守;家庭這條防線上,就要靠大家幫忙守住! 守家園、護基隆,作伙動起來! 《基隆市Covid-19應變說明記者會 #午場》
▶️ 直播影片約從7分15秒處開始
https://reurl.cc/833G9o ↙️
圖片
留言
  • Alex Chen
    林市長, 辛苦你了, 謝謝你對於基隆市民的付出, 大家都有看到成效, 努力為第二,三線英雄爭取疫苗, 四大專案防堵.… 更多 謝謝你為基隆做的貢獻.
    1. 基隆市衛生局這兩天(6/1, 6/2)網站也清楚的公開資訊. 但有一事比較不清楚, 看到6/2衛生局公告的資訊, 解除隔離(27)+死亡(6)+住院治療(87)=120人. 但確診人數為138人, 還有18人沒有體現, 請問是因為輕症或無症狀在專責旅館進行隔離嗎?
    2. 大家都希望基隆確診人數不要大幅增加, 目前住院治療有87人, 目前擔心醫療病床的量能問題? 相信市長已經有備案, 請加油守住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