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 #g0vSummit2020 議程徵集開始啦!】
 
兩年一度的 g0v 雙年會 2020 將在 12 月登場!這次將在美食之都 #台南 和大家見面!
 
➡️ 今年的主題
 
這次的議程徵集分為七大主題,分別是「『沒有人』的島」、「島嶼大聯盟」、「大島開放」、「第四個島」、「賢者之島」、「沒有島是局外島」及「海海人聲」。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 6/30
投稿方式:… 更多https://propose.summit2020.g0v.tw/
投稿資格:只要你對公民、黑客、開源、協作、社群有想法、有實作經驗,就可以投稿,來今年的 g0v Summit 分享你的成果。
*投稿會經過公開討論、議程委員會評選,結果將在 2020 年 8 月底公布
 
➡️ 今年的三個特色
 
特色一/全球公民科技盛會
歷屆 g0v Summit 皆有來自全球各國的講者、參與者來到台灣,帶著豐富的經驗,透過演講、討論、工作坊,與近千名與會者交流經驗。
 
特色二/開放開源群眾協作
g0v Summit 專注於實作者的經驗交流。我們希望聽到講者和與會者就社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不論是分享鼓舞人心的成功案例,或是從失敗經驗中學習成長,g0v Summit 透過會場安排與議程設計,希望讓真誠的交流得以發生,讓動手做事的人找到更多前進的動力。
 
特色三/深度連結在地社群
g0v Summit 2020 首次出走台北,在台南舉辦。連結台南及鄰近縣市的 maker 社群、NGO、文化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聆聽彼此的故事,用對話了解彼此。活動時間從 3 天改為 4 天,活動場所也從單一會場擴大到 6 個會場。
 
➡️… 更多
圖片
留言
  • Che Wei Liu
    分享 2018 年議程內容~

    https://summit.g0v.tw/2018/ag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