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吃爆鳳梨! 旺來入菜 用飯桌挺農民【第二集】
陳亭妃—當「關廟鳳梨」碰上「關廟麵」 - 旺來入菜第二道菜,由亭妃和台南的愛心總鋪師—大頭師蔡瑞成一起料理,當「關廟鳳梨」碰上「關廟麵」,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更多
食材除了關廟鳳梨之外,還加入高麗菜、木耳、紅蘿蔔、洋蔥放入鍋中,短暫燜燒,大約7、8分熟後,加入豬肉。關廟麵則同時在另一鍋用水煮熟,並過冷水使麵條更Q彈。陳亭妃和大頭師學習這道菜餚的料理方式,也呼籲大家,在中國打壓台灣農民的時候,一定要一起挺農民。 .
接下來,大頭師公布秘密配方,是蝦米、扁魚炒過後,和柴魚粉、胡椒粉,加入醬油膏,這秘密配方放入鍋中,炒過後收乾,最後再加一點胡椒粉、蔥段提味,這道「鳳梨什錦關廟麵」,就完成了! .
美食當前,陳亭妃等不及試吃了一口,大讚「好吃!」,推廣鳳梨入菜,因為鳳梨是入菜後較不影響營養價值的水果,而且在加熱之後,它的膳食纖維軟化更好入口。也祝福各位好朋友好運旺旺來! -
10道鳳梨佳餚,3月3日週三開始,將連續10天,每天上菜一道,由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7位議員的臉書聯播影片,歡迎大家觀看,一起與大頭師蔡瑞成學做鳳梨料理!
影片
留言
  • Si Ping Chao
    有鍋英九揹
    有事在野擋
    有功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