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航海王電影吸金破52億 魯夫、騙人布聲優加碼訪台 】 《航海王電影:Z》自去年12月在日本上映以來,已吸引近440萬民眾進場觀賞,累積票房並突破52億8655萬日圓,台灣發行商宣佈為「魯夫」配音的聲優田中真弓將在1月19日晚間訪台之後,今天加碼發佈幫「騙人布」配音的山口勝平也將一同訪台,參加首映會!
目前也正極力邀請為「索隆」訪台,雖然後續尚未底定,但也請海賊迷們密切等待最新官方資訊發佈。 海賊迷們!準備和船長與狙擊手一起出海囉! (但劍士可能還在迷路中所以不確定啦.......) 點擊觀看全文: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article.php?id=1124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