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近期,雙北地區陸續爆發長照機構住友、洗腎場所病友大規模感染,令人十分憂心,這些住民病友群聚機會高,也是疫情的高風險族群;先前,在基隆發生類似幾案後,我們就開始和指揮中心緊急會商,對於如何因應,已經訂出了 #洗腎診所加強管理 11項準則! 除了加強院民身體健康監測、護理及院所人員防護裝備升級、院所人員分層負責不相互替換輪班; 在篩檢上,先行劃定「高風險接觸者」紅區,並以 #檢驗代替檢疫,#院所人員及紅區病友… 更多 每三天篩檢一次,第0、7、14天驗PCR,第4及10天快篩,如快篩陽性或出現疑似症狀立即送醫,非紅區洗腎病友,有症狀就做PCR;此外,#快篩陰性才可進入 洗腎診所! 如有確診發生,#匡列隔離從寬從嚴,居家隔離日必須自該院所最近一確診案之到班(院)日起計,並且擴大與確診個案同車之接觸者匡列;配合原則強化,也要求各院所為病人造冊時,對於其居住場所、交通方式、同車病友等 #資訊須記錄詳實,以備疫調之需。 我們已通令基隆各洗腎診所,也會派員加強稽查,希望透過更嚴謹的規範、更快速的應變,守住基隆的長輩們,一起平安,度過難關!
圖片
留言
  • Dionysus Lu
    政府擋疫苗草菅人命!民間進疫苗是為了救命,你說是撕裂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