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吃爆鳳梨! 用飯桌挺農民
旺來入菜! 10道佳餚連10天臉書聯播 -
響應小英總統的吃爆鳳梨活動,立委陳亭妃、議長郭信良、議員吳通龍、周麗津、林志聰、陳怡珍、陳秋萍、陳碧玉、蔡旺詮,我們9位一起邀請台南的愛心總鋪師—大頭師蔡瑞成,教學10道鳳梨料理製作,讓大家除了吃鳳梨之外,也能自己煮出美味的鳳梨料理! .… 更多
結合在地新鮮食材,用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以讓鳳梨新鮮入菜,我們也當起大頭師的好幫手,和大頭師一起介紹菜色,拍成影片,我們將一道一道為大家介紹,希望好朋友們,可以一起吃爆鳳梨! .
這10道鳳梨佳餚,從今天3月3日週三開始,將連續10天,每天上菜一道,由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7位議員的臉書聯播影片,歡迎大家觀看,一起與大頭師蔡瑞成學做鳳梨料理。 .
第一天,由議長的「鳳梨海鮮醬烘蛋」打頭陣,看菜名就讓人食指大動,一起來看看吧!祝大家好運旺旺來,記得追蹤我們的臉書喔!
影片
留言
  • 趙元汶
    出事永遠是國民黨的錯,民進黨永遠是對的,民進黨萬歲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