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香港加油! 這陣子,越來越多香港朋友在高雄定居。他們都說,喜歡高雄的自由自在,還有舒服的天氣。
過年前一週,高市府特地邀請在台香港人及品牌一起過個溫暖的年。結合 #中央公園商圈,在高雄打造有香港年味的市集,讓台灣朋友體驗香港的過年方式,也讓香港朋友感受高雄濃厚的人情味。 除了碗仔翅、豬仔包、絲襪奶茶、咖哩魚蛋等正宗港味,還有寫春聯體驗。我在香港朋友的陪同下,寫下「#香港加油」,為他們加油打氣。… 更多 吃完香港美食,還能散步到 #新堀江商圈 繼續逛,這裡實惠又多樣的衣服、飾品,是年輕人的最愛。新堀江文橫二路(新田路至五福路),這兩天也有創意餐車市集,人氣超夯的素食鹹水雞 林針嬤鹹水g 也在現場,大排長龍! 全力支持商圈,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將針對商圈活動,將補助經費從四百萬提高到一千萬,並結合更多公共建設、不同商圈的特色,做中長期發展和轉型。 把握明天,來中央公園、新堀江逛最潮市集吧!
圖片
留言
  • Reiko Chung
    真的很多香港人在高雄。上次去吃了左營一間香港人開的小館,非常好吃,他們真的很認真很下功夫做料理。
    … 更多 但那時我的心情挺複雜的,一方面高興能在本地吃到這麽道地的港式料理,一方面又覺得如果自己家鄉安定,誰想要離鄉背井呢?當然我不知道他們真正的原因,只是很難不往那方面想。
    那時我跟家人說,希望我的國家可以一直穩定,像這樣自由,我不想被迫到別的國家開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