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楊承翰律師:
因為困難,所以必須克服】 這一陣子拜票掃街,經常得到的回應是「很難選啦,無黨更難」、「你們太年輕了」、「不要跟人出來搞這個啦」。但有趣的是,這樣回應的通常都是支持者,因為他們也都能明白台灣這條民主之路的艱辛。… 更多 就是因為困難,所以大多數人都只能未戰先退,政治才會都由那些權貴壟斷。而我們對政治如此失望,難道不就是對那些權貴政客、財團政黨不滿嗎?雖然年紀大的人比較有經驗,但不也就是因為他們年紀大,所以有包袱、有人情,在所謂「人情練達與世故」的包裝下,變成凡事搓湯圓嗎?雖然我們只是一群未滿30歲的政治素人,但對於政治之路的險惡也早有心理準備。沒有背景、沒有資源的政治素人們,如果今年能選出不錯的成績,就是昭告所有台灣有理想的人,我們不用攀權附勢、不用出賣靈魂,只要我們堅持理想,社會還是有一群人是支持我們的,台灣的政治死水也將會注入活源。 市場也有一些市民、攤販會拒絕我們,但他們並不是厭惡我們,而是對政治感到太無力了,無力到不敢有一絲絲期待、無力到連去投票的勇氣都沒有...還記得學運那幾天,有一位白髮蒼蒼輕微駝背的老阿嬤跑來跟我握手,她說「感謝台灣還有你們出來..你們要加油...國民黨真的很可惡...台灣人不能一直這樣被欺負...」說著說著就哭了...… 更多
圖片
留言
  • Hsiu Lan Yang
    我是鳯山選民,我㑹幫忙拉票!楊律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