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選擇9/4號登記參選。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44152679146208/ 當天「日值月破,大事不宜」,在農民曆中屬最凶之日,一般政治人物跟候選人通常會避開此日, 因此選擇此日除了一方面可避開與其他候選人選擇大好造勢之日外,另一方面則可以破除迷信。 "月破"之日,隸屬絕地,絕地之日,逢生之期。 暗喻台灣如同置身絕地之境,基進唯有主動扛起,方能破絕地,迎向島嶼新生。農民曆上特載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以此來看,完全吻合"面對崩壞, 我們扛起" 的意涵, 也形象化地對應到基進青年選擇人煙稀少的入政艱苦之途。
分享 台灣基進‎9/4「面對崩壞,我們扛起」基進側翼參選市議員聯合登記遊行
基進選擇9/4號登記參選。 當天「日值月破,大事不宜」,在農民曆中屬最凶之日,一般政治人物跟候選人通常會避開此日, 因此選擇此日除了一方面可避開與其他候選人選擇大好造勢之日外,另一方面則可以破除迷信。 "月破"之日,隸屬絕地,絕地之日,逢生之期。 暗喻台灣如同置身絕地之境,基進唯有主動扛起,方能破絕地,迎向島嶼新生。農民曆上特載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以此來看,完全吻合"面對崩壞, 我們扛起" 的意涵, 也形象化地對應到基進青年選擇人煙稀少的入政艱苦之途。
留言
  • 台灣基進
    基進選擇9/4號登記參選。我們希望你陪候選人一起來走這條人煙稀少的入政艱苦之途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4415267914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