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老梅綠石槽 被CNN選為台灣八大私密景點之一。 位於北海岸老梅社區的特殊地景,每到春天,當地沿海的石槽長滿綠色的海藻,像是一塊塊的綠色地毯排列在海岸線上。老梅綠石槽大約在3月上旬開始生長,4月上旬是最佳欣賞期,今年拍照打卡別錯過了這裡!
‼️為珍惜保護生態環境,請勿踐踏石槽‼️
  
鄰近 #富基漁港 ,除了大啖海鮮外,老梅石槽附近還有更多有趣、好吃好玩的順遊景點
  
必吃在地美食 #田媽媽北海驛站石農肉粽… 更多
每年端午熱賣55萬顆的超人氣肉粽,主推「北部粽」以池上圓糯米及南投鈕扣菇,搭配特色滷汁與紅蔥酥。「芋香櫻花粽」與各式傳統口味糯米粽、發芽米粽,還能宅配到府喔!
📬地址 : 新北市石門區石門村中央路2號
☎電話 : 02-26381005
🔎了解更多 https://pse.is/3c3zh6
  
必買在地特產 #牧蜂休閒農場
農場通過綠色保育標章,可參加養蜂生態導覽及教學活動,選購國產的濃純蜂蜜。
📬地址 : 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陳厝坑74號
☎電話 : 02-26363742
🔎了解更多 https://pse.is/3dje7x
  
必玩生態體驗 #阿里磅生態休閒農場
大自然生態教學,四月賞螢賞蛙季
📬地址 : 新北市石門區阿里磅84號
☎電話 : 02-26382745
🔎了解更多 https://pse.is/3bbxk9 感謝圖片IG提供: qiuung 牧蜂農莊
阿里磅生態農場
圖片
留言
  • 一哥一嫂趣旅尋
    在介紹眾人前來觀賞的同時,是不是也呼籲一下~不要踩,不要踩,真的不要踩上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