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黃若桓教師:
因為看見,所以主動扛起】 記得在我決定要參選之後,我以前的學生問我,老師,你為什麼不教書了?政治不是都很骯髒嗎? 從一個教育工作者,到參與社會運動,再到決定參與政治成為市議員參選人,其中的轉折,有部分原因來自於我所教過的這些學生。在教書過程中,我不僅看見了教育制度上的問題,這個社會乃至於這個政府,甚至無法給予一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孩子適度的資源。
  … 更多
我一直在想,我們從來沒給他們一個好的環境,那我們要留下什麼樣的未來給他們?所以我決定出來參選市議員,不僅只是為了改變台灣社會制度,也是為了留下一個嶄新的未來給還在探索這個世界的孩子們。
  
總有一天,這個社會階層會被我們年輕人所取代,那日來到之時,我們是已接受社會現實無奈,還是依然不被現實洪流給吞噬?參選之後,很多長輩或朋友,不斷提醒著,理想跟現實的殘酷鴻溝,也慣以天真來暗貶對理想的想望。然而,每當我腦中浮現著課堂上那些帶著稚氣臉龐與憧憬雙眼的學生時,便深覺該被譴責不該是那些天真的人把理想標舉得太高,而是那些把現實作賤得太低的我們與社會吧? 決定參選的那一夜,整夜難眠,主動扛起艱難與骯髒的政治,
難道不也是想透過奪回被權貴統治者所壟斷的政治,來扛起台灣以及年輕人所想望的一種未來嗎?我26歲,儘管,眼前是一座難以攻克的政治高山。 我決定參選市議員! -------------------------------------------------------------------------------------
登記日活動: 9/4 「面對崩壞,我們扛起」基進側翼參選市議員聯合登記遊行 9:30 總部集合整隊出發(或 10:30在鳳山西站二號出口集合)
10:00 走到捷運美麗島站
10:30抵達鳳山西站二號出口準備出發
10:40沿街遊行至選委會 (總部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八號) 我們需要您的加入!!!
圖片
留言
  • Heidi Hu
    是骯髒的人把政治弄髒的 !
    可惜人在台北 ,無法投你一票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