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月會)
104年9月份月會暨教師節表揚大會- 在本月月會中,頒獎表揚了榮獲國防部及本院優良教師、導師及榮譽學生等人員,這些獲獎的教師(官)及同學都是在研究及教學領域上兢兢業業,才有今日卓越的表現,院長除再次嘉勉他們的優異成果與辛勞付出,也希望在座的師生能以他們的成就為學習的榜樣,勤奮、精進、創新,以提升個人專業實力。… 更多 另外,在9月月會中邀請到國立清華大學副校長司徒文博士為我們實施專題講演。投入學術界前,司徒文博士擔任美國外交官長達34年,於2009年8月至2012年期間擔任美國在臺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臺北辦事處處長。任職期間積極加強臺美關係,並且獲得顯著的成果,包括協助我國加入赴美免簽證、美國高階官員來訪及促進臺美雙邊貿易等。因此,馬英九總統更親自授予三等紫色大綬景星勳章,以表彰他對臺美關係的卓越貢獻,司徒副校長更經常利用公餘時間至臺灣各地旅遊,是美國歷任駐華代表中遊歷最廣,也是唯一卸任後繼續留在臺灣的代表,以實際行動來證明對臺灣片這土地的熱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