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神鷹守護神/
「謝謝你讓我們在這世界默默的發光...」這是海軍反潛航空大隊702作戰隊機工長許裕名士官長(圖右)在聊天過後,給我下的一個結語。
… 更多 許士官長與邱清發士官長這兩位人稱"神鷹守護神"的幹部,服務海軍航空部隊超過廿年的歲月,為了飛行的安全,結合修護補給隊一同執行綿密的保養維修,是飛機升空前後的必要工作,每一位成員都必須先通過層層嚴格的人員訓練,兩位士官長資歷豐富的經驗值,是飛行部隊最信賴的定心丸,也因此,責任之重,絲毫不亞於翱翔天際的飛行員。
我在拍攝海軍民國104年桌曆時,幸運地拍到這張可愛的畫面,或許是好幾次的拍攝任務,讓他們對我不這麼陌生,當天拍的其實是另外的主角,我記得我先被膠盔上的"歐弟"給吸引,覺得一定有好畫面,於是提出了拍攝的請求,很愉快地完成了這張作品,好像我跟他們兩位也是十幾年的老朋友一樣。
「我們會不會被星探發掘啊?」許士官長問我,我不知道,但是有你們兢兢業業的付出,在官兵心中,你們已經是飛行部隊的super sta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