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節能減碳輔導團 幫助業者省大錢~~ 為協助製造業提升能資源使用效率,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本部工業局從98年開始推動「製造業節能減碳服務團計畫」,3年多來,已指派節能減碳專家進廠輔導全台超過1500家工廠,針對電力、空壓、冷凍空調、照明、鍋爐及製程等系統/設備,提供超過5800項改善建議方案,工廠改善後,每年可減少44萬公秉油當量能源耗用,換算金額約已省下100億元費用,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約129萬公噸。… 更多 輔導個案當中,有一家化妝品玻璃容器生產工廠,因爐體老化,爐壁嚴重侵蝕,導致生產過程耗電、玻璃成品品質較差,在接受服務團輔導改善後,不僅提升產品良率,每年也節省能源費用1250萬元,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約1958公噸,有效合理化生產過程能源使用,強化企業競爭力。
本部今年仍持續推動節能減碳技術輔導,歡迎製造業廠商共同加入節能減碳行列,相關服務需求,可洽本部工業局「製造業節能減碳服務團辦公室」:02-23933769。 圖為本部工業局「製造業節能減碳服務團」進廠輔導廠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