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建國從未在臉書罵過人,這次要說,張縣長妳真的要這麼不要臉嗎?胡亂指控,#不敢承認為自己治縣毫無能力,反而歸咎他人。請回去好好檢討自己,要多多用心在縣政!
⠀⠀⠀⠀
#2019年花生之亂,妳為了政治相殺,以農民利益當作籌碼,帶頭不實指控農委會,當農委會全力救價、力挺花生農時,妳又帶頭抵制,全雲林農會僅2家出面幫忙,甚至要求錢要先到縣府戶頭才要開始動作,這是要與農委會一起解決花生崩盤問題嗎?
⠀⠀⠀⠀
#… 更多西螺果菜批發市場改善案,先搞清楚果菜市場是屬西螺鎮公所管轄,鎮公所自己提案,農委會本就應該重視。張縣長所提2億經費案是果菜市場物流改善的計畫,目前已經交至行政院內,未來將由行政院物流改善的計畫來一併來討論,並非沒有下文;而陳吉仲主委所允諾的1.5億,則是要 #優先改善西螺果菜市場內急需修繕的設施,並搭配 #冷鏈設備改善。縣府應該追蹤掌握計畫進度,而非打擊政府官員。
⠀⠀⠀⠀
#雲林肉品市場改造計畫,縣農業處長來找我們一同努力,建國直接打電話給陳主委,電話中陳主委允諾優先協助。但縣府把改造計畫夾帶在數個計畫中,一併申請養豬業百億基金,#國民黨卻在立法院猛烈杯葛百億基金,甚至今天農委會預算遭到國民黨全面杯葛,難道張縣長沒有跟黨團溝通嗎?還是溝通不良?一邊責怪中央未重視雲林,一邊又杯葛預算,叫農委會怎麼做事?
⠀⠀⠀⠀
陳吉仲主委真的是非常關心農民,不論藍綠誰開口,只要與農民有利的事,陳主委都會全力支持、親自到場,張縣長平時治政早就以顏色來做決定,卻不知自己從未以全縣縣民為整體考量,而是以自我政績為優先,建國在此要呼籲張縣長,想要弄心機,也請多多用在如何造福雲林百姓的層面上!
圖片
留言
  • 陳子科
    張縣長所提2億經費案還在行政院內慢慢審,劉立委所提的1.5億經費馬上就由陳吉仲主委允諾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