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2020是相當艱困的一年,全球肺炎疫情使我們生活與經濟產生變化,也被迫取消了許多娛樂和旅行,但我們依然一起溫柔勇敢、彼此關懷、互相提醒、堅強抗疫,疫情讓我們保持社交距離,卻讓心更靠近。
 
再次感謝過去一年所有熱心奉獻的台灣隊,以及一起戰疫的你們;團結並互助守護著彼此的健康,平安度過2020。
迎接2021的到來,祝願大家平安健康,幸福臺灣,繼續努力大步向前!新年快樂!
 
🎁國書叔叔LINE問候貼圖-2021年元旦升旗時間🇹🇼同步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14181006
圖片
留言
  • Allie Lai
    祝委員,新年快樂,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