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噗仔聲催落!<br> 感謝各路好手這三天的努力<br> 選手們辛苦了!<br>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 在今天圓滿落幕<br> 除此之外,大家最關心的競賽成績<br> 即將公布在活動網站:https://2020skillsweek.wda.gov.tw<br>   <br> 恭喜前三名的選手們擁有準國手的資格<br> 準備好在明年9月上海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再次發光吧!<br> 再戰國際舞台!… 更多<br>   <br>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br> #成績揭曉<br> #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活動網頁
留言
  • 黃琬庭
    選手們用盡力氣奮力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