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小戴贏了! 恭喜戴資穎/ Tai Tzu Ying贏得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冠軍! 今天,小戴以14比21、21比8和21比19,擊敗前西班牙球后馬琳。
儘管之前一度因身體不適,在泰國公開賽與冠軍失之交臂,但經過調養後,再次面對相同的對手,小戴這次充分發揮實力,世界級的身手展露無遺。這也是她第三座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冠軍。 我剛剛打電話恭喜戴爸,並請他代轉我們的祝福。… 更多
戴爸非常開心,笑著說小戴返鄉後仍須隔離14+7天,不能跟家人一起過年,但戴爸願意當女兒的Uber eat。 恭喜小戴,也謝謝小戴在賽事前,特地擔任高雄市的旅遊大使,把高雄的美與驕傲帶給全世界。 從小戴家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愛河灣。這是她每天可以看到的風景,也與大家分享。 歡迎小戴回家!你是最棒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