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防疫期間,你能做到的事👇
分享 勞動部
「疫情拉警報,需要我們共同守護台灣!」<br> 隨著台灣疫情升溫,在人人感到不安的此刻<br> 更要做好每一件我們能做到的事!<br> 一起為台灣拉起重要防線💪 1⃣關注 #最新防疫注意事項<br> 中文、英文、泰語、越南語、印尼語通通有<br> 立刻分享給你身邊的移工朋友<br> 👉https://bit.ly/3okq1e2<br>  … 更多<br> 2⃣安裝 #台灣社交距離APP<br> 記得開啟接觸通知功能🔔<br> 多一道防線監測自己與確診者的距離<br> 安裝後五月底前還能到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參與贈獎活動 👉臺灣社交距離App宣導影片—使用5守則<b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k_1fPtD8U<br> 👉更多詳情這裡看<br> https://bit.ly/3ynm0KP<br>  <br> 3⃣繼續維持 #防疫新生活<br> #戴口罩、#勤洗手 絕對不能少<br>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室外1公尺 室內1.5公尺<br> #減少外出 避開群聚場合 相信我們的努力,一定能度過危機✊<br> #加強防疫 #落實防疫措施 #守護台灣有你有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