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和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與我、縣議員張庭綺、江文登、周秀月、斗六市民代表 許百芳、曾博鴻,還有台灣區蔬果輸出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吳清綠,一起到嘉東合作社來向大家報告,#雲林茂谷柑 22噸準備出口 #外銷加拿大 啟程、而且我們還媒合國內企業採購2000箱,外銷內銷一起努力!
⠀⠀⠀⠀… 更多
雲林農民用心種植,近年來茂谷柑產量穩定、品質越來越好,農委會外銷數量,這幾年來是年年增加。雖然全球經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運費成本增加,不過農委會用心多管齊下,讓台灣農產品穩定輸出。今年雲林茂谷柑品質非常好,經過果農與合作社細心挑選,許多外國朋友品嘗後一定會稱讚。
⠀⠀⠀⠀
也要請台灣各地好朋友多多選購,過年就是要買雲林茂谷柑,皮薄汁多甜蜜蜜,營養豐富、幫助消化、去油解膩,外型圓滿紅潤討喜,而且可以存放好幾週,是春節 #送禮首選、#拜拜必備,現主時正是盛產期,歡迎大家緊來買!
⠀⠀⠀⠀
#斗六古坑特產
#建國推薦保證好吃
圖片
留言
  • 邱木宗
    劉立委,替咱們雲林農友打出一片天真棒,幹得太好感謝你用心照顧農友會感恩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