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安定,是追求夢想的開始/
她以興趣是「整理房間」,來表達自己有多麼平凡,我卻在「賴」的字字句句中,搜尋到這個小女生對人生的肯定。
吳秉真,海軍131艦隊作戰三中隊行政上士,兩位兄長都在陸軍服務,惟獨她,由於公務員退休的父親,是海軍救難大隊(今水下作業大隊)退伍的老大哥,因此專科畢業之後,便報考志願役士兵,踏入陽剛的部隊環境,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在懵懂中品味與眾不同的人生,一路從96年服役迄今。
面對當年「同學們光鮮亮麗,她卻只能1、2、1...」,秉真用「苦盡甘來」這般成熟灑脫的心得,來表達她的知足,也說明了「安定」,才是真正追求夢想的開始。
圖片
留言
  • 鮑鑫康
    吳小妹,生不逢時,我那年代跟妳現在不同,12年的海軍生涯很痛苦,對當士官那時是很看不起的,時代不同,希望妳能走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