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國稅局-花蓮粉絲照過來, 花蓮市。 8,343 個讚 · 2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05 個打卡次。本專頁將不定期分享講習會、宣導活動、租稅好康及稅務新聞等,歡迎各位粉絲們加入,讓我們有機會為你提供即時有效的花蓮在地化稅務資訊!
貼文
102年第4季營業稅改訂2月26日前繳納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102年10至12月份小規模營業稅,原繳納期間為103年2月1日至2月10日,因適逢農曆春及假期,繳納期間改訂為2月17日至2月26日,請營業人留意並如期繳納,以免逾期被加徵滯納金及滯納利息。
本分局提醒營業人,收到營業稅繳款書,可以現金、自動櫃員機、信用卡或晶片金融卡等方式繳納;如稅額在2萬元以下者,也可就近至統一、全家等便利商店以現金繳納。
本分局特別呼籲,小規模營業人可多利用在郵局或金融機構所開立的帳戶,以繳款書所附之「委託轉帳代繳稅款約定書」申請轉帳繳稅,如經核准,下期應繳納的營業稅即會自動自該帳戶扣款,如此即可避免因業務繁忙延誤繳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