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防疫升級,一起加油! 今天桃園醫院群聚案,新增四例本土個案,以及一例病逝,讓人心情沈重。 國內外疫情升溫,提醒大家,進入8大類場所: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大型活動,請務必將口罩戴好。 餐廳、商圈、市集及食品從業人員,請落實戴口罩,並禁止提供試吃、試用。… 更多
自主健康管理者,特別要注意禁止參加聚會、訪友等近距離接觸人群的活動,出現任何疑似症狀請勿自行就醫,儘速主動聯繫衛生局防疫專線723-0250安排就醫。 另外,為了因應接下來春節的輸運高峰,#交通部 也宣布大眾運輸防疫層級提升:2月1日起,高鐵、台鐵、客運、船舶禁止飲食,如果因生理需求須喝水、服藥、哺乳,完成後應儘速佩戴口罩。 防疫不分你我,為桃園加油、醫護加油!
勤洗手、戴口罩,我們一起顧好台灣防疫,健康過年團圓。
圖片
留言
  • 葉馬克
    邁邁市長~我是疫區桃園人,謝謝市長的關心,真的很感動啊,也謝謝許多高雄鄉親給桃園鼓勵,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桃園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