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進口萊豬倒數50天,總共12大項的前置作業,民進黨政府都還不合格!甚至連能夠換回什麼,都還講不清楚,更看不出任何實質進展。 離政府開放來豬進口倒數50天之際,今天民眾黨團盤點政府開放萊豬前應辦事項,包含: ❌風險評估報告:
目前衛福部仍未提出讓國人可信的長期健康風險評估報告。 ❌台美經貿進度:
因萊豬進口提升談判地位的進度,仍為0%,而美國大選已經結束,明年一月美國政權將易主,我們究竟又是跟哪一個政府談判?… 更多 ❌法制作業:
目前沒有一項法制修法提案在立院通過審查,無論是「校園午餐」、「食品安全」都尚未立法。 ❌赴美查廠:目前無規劃。 ❌停藥期談判:目前無規劃。 ❌邊境檢驗人力:
目前邊境檢驗人力尚未補足,陳時中部長曾說目前邊境檢驗人力81人,嚴重不足,卻尚未告訴國人什麼時候才能補齊。 ❌檢驗設備與試劑:
目前檢驗設備及試劑是否齊全,目前仍未可知。 ❌C.C.C貨號:
源頭管理比末端管理更容易,但民進黨表示尚不可行,把管理責任推給地方。… 更多
圖片
留言
  • Kelly Lin
    全國還有很多不公義的事
    不是只有萊豬一件
    請立委分散各自開展監督不務實的政府政策
    近期疫苗也發生很多問題
    也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