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有關 #六輕漏油汙染土壤地下水事件,是因為有匿名檢舉,洩漏柴油達95公秉(95,000公升),95公秉柴油大約是4至5輛油罐車,如果當時發生爆炸或大火,將會是怎樣的災難?六輕不僅未依規定通報環保機關,且將受污染土壤自行清運焚化,毀屍滅跡,表示六輕藐視國家法律,輕忽周遭鄉鎮居民的安危!
⠀⠀⠀⠀
昨天 立法委員 陳椒華… 更多 記者會我不克前去,現場請陳委員宣讀我的聲明,我與陳委員必會要求相關單位嚴懲嚴辦,尤其是對於「未按照SOP通報就逕自滅跡」是否涉及刑法﹝湮滅證據罪﹞或﹝妨害公務罪﹞,也一併請司法單位介入了解。
⠀⠀⠀⠀
六輕從1998年開始營運至今,大小公安意外不斷,能瞞的就瞞,會被報出來的,是因為已經大到瞞不住,居民才知道身邊有一個這麼大的公安怪獸!像是108年4月爆炸,早上六輕內部就發現台化芳香烴三廠有管線氣體外洩,也是能瞞就瞞、私下處理,結果就是下午發生氣爆,不僅麥寮所有居民人心惶惶,也震驚全台。
⠀⠀⠀⠀
六輕一再汙染環境,處理態度不佳,輕忽公安,這次我們籲請檢調介入,一定要查個徹底。
⠀⠀⠀⠀
✅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