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吳乃仁、林德訓、馬永成、張俊宏、林忠正、林陵三、宋乃午、龔照勝、郭瑤琪、薛凌、陳哲男」,這些人是不是涉及貪瀆甚至已經定罪?此外,外界稱蘇貞昌的愛將顏萬進,四年前是不是就依「詐欺罪」被判刑確定?他們是哪個政黨任用的政務官?其中有多少人在蘇主席當行政院長時任職?蘇主席站出來公開發言之前,是不是應該帶領民進黨進行反省與檢討,先向台灣人民道歉?… 更多 馬瑋國進一步表示,台灣民眾對於涉貪事件不會容忍,對於國民黨與民進黨都會以同樣標準,進行相對檢驗。蘇主席當然可以在案件起訴之前就先批評國民黨,但這相對於民進黨與貪腐的「從不切割」、蘇貞昌主席與蔡英文前主席至今從未為了前任總統貪污定讞、政務官涉案而對國人道歉,兩黨面對相關事件的態度與決心如何,終將交由人民判斷。 馬瑋國也說,官員涉案令人痛心,國民黨會謙卑檢討,馬總統除向社會各界道歉外,也已表示「一定承擔責任」,也公開宣示「不論範圍多大、層級多高、人數多少,一定查辦到底」, 蘇主席「只想切割」的批評,並不是事實。 馬瑋國重申,國民黨與馬總統的立場非常清楚,「決不包庇、決不掩飾、決不拖延」,一定要用盡一切可能、窮盡所有心力,捍衛清廉價值。在痛心之餘,一定要持續改革,找回我們珍視的價值,也才能對得起民眾的託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