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這位先生」 「這位先生」從前年12/31起,天天防疫會議、防疫記者會,幾乎沒有休息。 去年的此時,我正和這位先生一起度過。
從過年時期起,晚上有時到凌晨,我們仍在開會討論如何應對疫情,口罩荒、防護衣⋯⋯。一步一步儘速解決,讓台灣能抵擋病毒,保護人民健康。 那一段時間,這位先生常常來我當時的副院長辦公室,和防疫專家們一起度過武漢包機、中國及歐美疫情升溫的艱難時段。有時為了更嚴謹的防疫,到夜深才離開辦公室。 這位先生是 #陳時中,台灣的防疫指揮官,和許多其他防疫英雄,「這位先生、女士」們,默默努力守住國人健康。
謝謝有這些英雄,讓台灣能堅守防疫陣線。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