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初心、革心、民心 !在正確的道路上努力進前! 今天下午啟臣正式宣布參選下一屆的黨主席選舉,回顧2020年的 #場場硬仗,場場打, #場場逆風,不退縮。 雖然只有短短一年,卻已與大家一同面對了高雄市長罷免、議長補選、市長補選、反萊豬進口、中天關台、公投連署成案、王浩宇及黃捷罷免案等等挑戰,這過程中,我想起了軍旅生涯中擔任 #蛙人的磨練… 更多,每一次訓練與任務的挑戰,都像是快要滅頂的極限,過程雖然艱辛萬分,但每撐過一道關卡,都使體質更加強壯,更經得起戰場的考驗,無形之中,我們成為了一支精實的戰鬥團隊,在一次次的自我懷疑與危機中站穩腳跟, #終於穩步前進。 啟臣上任之時,國民黨的支持度還不及民進黨一半的低谷,一步一腳印,終於 #爬升至今天的比肩而行;國民黨提出的「護食安、保民主」公投,始終 #獲得超過65%民眾的認同;青年訓練營報名場場爆滿,去年更 #有超過3500位年輕人,投入國民黨改革前行的行列。 改革沒有回頭路,從一開始就任的「#生存」,到體質的「#調整」,一直到邀請社會支持力量回到國民黨的「#壯大」,啟臣不是國民黨復興之路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為國民黨在2022與2024,找出最能勝選對象,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啟臣在這裡正式向大家宣佈:我將勇於承擔並接受挑戰,投入今年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爭取黨員的支持,繼續深化國民黨的改革工作、實現「護食安、保民主」公投,並以宏觀的政策與願景,爭取全民的認同,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影片
留言
  • 曾一倫
    國民黨需要年輕改革與團結力量,台灣不能沒有制衝一黨獨大的力量。啟臣兄氣度丶心胸丶視野丶勇於挑戰與團結所有各方力量有目共睹,實乃當前黨主席最佳人選!加油!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