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暑期志工團成果分享)
104年生命教育與倫理實習學習成果與心得跨校分享會-… 更多 為體會幫助他人時內心的那分感動與快樂,為實踐身為未來醫護人員照顧貧病的鄭重期許,為提昇同學們的人格情操與道德思辨能力,未來更能以同理心對病人付出關懷及照顧,本學院自民國92年實施暑期志工服務學習至今已歷13年,對同學們拓展視野,增加生命學習經驗及建立服務之人生觀有極大助益。為延續此學習效益,引導學生對週遭人、事、物及環境的主動關心與付出,並體驗服務實習過程中各種心路歷程,醫學系、護理系、通識教育中心及三軍總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共同安排了本年度生命教育與倫理實習課程,相信對各位同學而言,將會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
(本文節錄自104年生命教育與倫理實習課程-院長的話) 另外,也連結了醫學系網頁上相關的影像資訊,歡迎大家踴躍點閱!一同感受志工服務的熱忱吧!!
連結如下:
http://www.ndmctsgh.edu.tw/ylcommon/search02.asp?id=%7B56464937-A7CE-44DF-9C07-50D7E2DB9890%7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