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回到竹東河濱公園 今早與青工伙伴與志工們,回到河濱公園,參與淨園健走活動,前幾天才在這裡發生虐殺事件,令人悲憤。
但問題需要面對與關注,才能解決,學校、社會、家庭、政府,我們哪裡還做的不夠?尤其,選擇在這麼美好的地方發生,好像刺一樣,要我們警醒。
圖片
留言
  • David Chen
    哎...綠營青年一天到用一些“民主、公民、運動、創意...”等等好聽的名詞,辦一些很好宣傳,乍聽之下又很潮的活動,吸引了… 更多很多年輕人參與,但對總體社會幫助有限,甚至有一些團體本身就是為了選舉為社會灌溉階級對立的仇恨因子。反觀各地的青工組織,辦環保、運動、公益、捐血等活動,總是得不到太多社會關注,時在是一件可惜又荒謬的事。不過沒關係,堅持下去,也管他綠營酸什麼,良善的價值仍必須被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