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昨天出刊的TIME 時代雜誌,啟臣受評選為2021百大未來領導人之一。 #TIME100NEXT list: https://time.com/collection/time100-next-2021/ 感謝 #TIME 時代雜誌的肯定,更感謝一路上共同打拼的全體團隊成員。我們都會繼續努力,讓國際社會不只看見江啟臣,更要看到國民黨整體革新的努力。 能夠跟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更多 Sullivan)、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以及芬蘭總理桑娜馬林(Sanna Marin)等人並肩同行,是榮譽,更是壓力。與鬼滅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同列,更是 #難得的一次另類同框。 這樣的壓力會是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尤其,時代雜誌對於國民黨轉型的擔憂,對於國民黨肩負區域安全的國際期待,更是我們接下來銘記在心,踏好每一步路的重要提醒。 #改革需要秉持積極的熱情,更要有全面的佈局、縝密的思索。接下來,國民黨會在團結與穩健下,不躁進但堅定的進行改革工作。獲得國際媒體的肯定固然欣慰,多數國人的認同與支持更是我們不懈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