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後疫情、東京奧運,體育再造更待何時!🤾 🏋️今年因為疫情因素,運動產業受到重創,雖然政府有即時出來紓困但也凸顯我國體育運動發展的體質不佳。
🏊台灣目前體育運動中央主管機關體育署仍然是1997年的架構和人力,面對國際趨勢、全民運動及運動產業發展等議題的前瞻擘劃,顯然力不從心。
🏃因此,國書今天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要求行政院針對體育署的組織編制做全盤檢討及改進」。步入後疫情時代、東京奧運來臨,體育再造,是時候了!
#體育署 #專業問政 #體育改革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何昱奇
    學校已有禁止🚫萊豬的規定,都是用國產🐷,國書委員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已經替學生做最大的把關工作。
    而試想一下,民主進步黨為什麼要… 更多開放萊豬,難到他們不怕下次選戰挫敗嗎,問題在於我們國家自由民主需要美國政府的軍售法案通過,保護你我生命安全,兩相權衡之下,更何況,還有很多保護挫施檢查。
    這些都是我們蔡總統心裏面對我們台灣人民,她要有膽識決定的,歷史會證明「她是對的」,我真的不希望台灣人民被大陸進攻陷入水深火熱,我們要當一個「知道情勢」,捨棄最小的傷害,換取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

    至於體育署,107位人力資源夠用嗎,國書委員說明的我認同到底,這些年蔡總統的體育預算倍增到130億,已逐步逐步改善國內體育的環境,如果要再調整下去,勢必要變成體育部才行,運動產業面向很廣,沒有組織再造,都是空談。

    支持國書委員的體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