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二晚間八點
#踢批批新聞準時上線
 
今晚的焦點議題:
 
民進黨議員究竟在議會如何袒護中央的萊豬進口政策,讓柯文哲市長看不下去,抨擊陳吉仲「怎麼有這麼爛的農委會主委」?
 
民進黨立委范雲在國會殿堂直指民眾黨有網軍,結果民進黨執政的行政院,竟然被媒體抓到有幕僚公然在立法院「作梗圖」,到底是誰養網軍,本集節目也會完整剖析。
 … 更多
而行政院除了「會做圖、請安心」之外,現在還多一句「有政府、不開會」,蘇貞昌院長到底還有多少會沒開?
 
最後則會帶您來關心美國大選議題,民眾怎麼看這兩位70歲歐吉桑的對決?而網路上的「台灣川粉」們在川普敗選之後,又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你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今晚八點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dCdsfYq_c6A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想看更多踢批批新聞,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超連結 YOUTUBE.COM

【踢批批新聞】綠委戴口罩挺川普遭切割 柯P怒指陳吉仲「怎麼這麼爛」|EP9 - YouTube

#每週二晚間八點 #踢批批新聞準時上線 今晚的焦點議題:民進黨議員究竟在議會如何袒護中央的萊豬進口政策,讓柯文哲市長看不下去,抨擊陳吉仲「怎麼有這麼爛的農委會主委」?民進黨立委范雲在國會殿堂直指民眾黨有網...
留言
  • 莊明輝
    還有誰能比陳叫獸更下流無極限的嗎?想當官臉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