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年紀大了,真的只能退休養老嗎?
ℹ 高年級生,你的生活有更多選擇! 高年級生們有著寶貴經驗與成熟態度,只要有適當的輔具協助,他們能為職場帶來的,遠不只你想像的那樣唷🤓 人體老化最快的是眼睛!
💡補強燈光+放大鏡
🧰將手推車換成油壓升降滾輪台車
透過 #職務再設計,解決了高年級生工作上的不便,不僅提升了中高齡勞工的就業率,更為高年級們帶來更多選擇!是不是很棒呢?歡迎你一起來認識👇 【#職務再設計計畫】
專家免費諮詢、改善經費補助最高10萬元(每人每年),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可能性!
聯絡方式▶桃竹苗分署轄內各就業中心或職務再設計專案單位辦理03-524-4481
#工作好助力 #高年級生篇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