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11月17日星期六晚上7點於新北市蘆洲區仁德里活動中心,由新北市黨部王銘源主委與仁德里張宏友里長率領團隊舉辦「第8場次-罷免馬英九說明會」暨「第27場次-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上百名的鄉親好友蒞臨參與,作伙分享交流,氣氛相當熱烈!… 更多 現場同時進行「全民連署:罷免馬英九」,更獲得全體鄉親一致地肯定與支持連署!在北市蘆洲區,我們看到在基層為生活拚搏的鄉親,不僅關心台灣國家主權與經濟的問題,更堅定捍衛為台灣主權與人民尊嚴,正港台灣郎顧台灣ㄟ骨氣與精神,讓咱深深感動、大大欽佩!鄉親的支持與肯定是台聯信心與勇氣的泉源,不管未來的路有多艱難,台聯勇往直前,絕不退縮,大家用心作伙來顧台灣-向前行!!! 「全民連署-罷免馬英九」線上連署網站-正式啟動!敬請各位鄉親好友們上網連署支持,大家亦可於網站下載連署單,讓更多人連署後傳真或郵寄回台聯中央黨部(相關資訊詳見連署單)。展現人民意志!擴大罷馬力量!請大家全力協助分享宣傳「全民連署-罷免馬英九」線上連署網站-[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分享 黃昆輝在 2012/11/17 台聯於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8場次-罷免馬英九說明會」暨「第27場次-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相簿中新增了 20 張相片。
11月17日星期六晚上7點點於新北市蘆洲區仁德里活動中心,由新北市黨部王明源主委與仁德里張宏友里長率領團隊舉辦「第8場次-罷免馬英九說明會」暨「第27場次-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上百名的鄉親好友蒞臨參與,作伙分享交流,氣氛相當熱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