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事件,我們都感同身受,也為桃園加油打氣。 高雄市也已全面提升 #防疫規格,守好防線、相挺醫護,照顧好你我健康! 1. 進出醫療院所(含診所),請務必帶健保卡:
進入高雄市醫療院所(含診所),除了戴口罩、量體溫、乾洗手外,也要刷健保卡登記。 2. 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醫請注意:
「自主健康管理者」如有發燒、上呼吸道及腸胃道等症狀者,不可以自行就醫,應主動聯繫衛生局專線7230250轉介,或採取「通訊診療」。 3. 陪病探病有限制,建議先預約:
限制醫院陪病及探病,每位住院病患限1位陪病者;每位住院病患每日限制1次探病時段、每次1人1小時,建議事先預約。
#齊心抗疫
#桃園加油
圖片
留言
  • Chloe Wu
    面對嚴峻疫情考驗,大家要齊心防疫,一起加油打氣,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