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美國總統大選一向是全球矚目,因為選舉結果牽動世界政經局勢的走向。 此次選舉因為選情膠著,川普與拜登的一舉一動不僅成為台灣媒體頭條新聞,也成為海內外台灣人關注的焦點。
 
過去一週台灣的媒體及人民,非常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發言人 陳宥丞 特地前往台北101商圈,實地採訪民眾,了解他們對於美國總統大選的看法。
 
🧐 最近是否有關注美國大選?
🧐 心中是否有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 候選人的親中態度與否影響到你的支持?
🧐… 更多 台灣媒體大肆宣傳各別候選人的好與其對手的不好,您有什麼看法?
🧐 會覺得台灣政府在押寶川普嗎?
 
影片最後,我們也邀請 張其祿 委員針對美國總統大選發表評論。張其祿委員認為,民進黨政府利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搞大內宣伎倆,讓民眾對雙方候選人與選情產生誤解,造成偏頗不公允的宣傳效果。台灣的媒體應該更客觀更中立的方式提供資訊給民眾,而不是用本身的意識形態去製造新聞。
 
另外,民進黨政府單邊押寶川普,這是外交上的一大錯誤,必須徹底檢討改進。我們應該與美國朝野各黨派維持等距的良好關係,才可避免事前押寶,事後陷入髮夾彎的窘境。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街訪影片,聽聽民眾對於美國總統大選有什麼想法吧!
 
#民眾神回覆
#民眾之聲
#美國大選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影片
留言
  • Wuruei Yang
    建議:可以常撥放這首不錯的台語經典老歌做代表民眾黨出場
    〈春風歌聲〉
    作曲:楊三郎 作詞:周添旺
    東平日出黎明時… 更多
    清風吹來笑微微
    風光美景滿人意
    可愛小鳥吟歌詩
    啊~~~花開樹葉青
    暖和天氣日照江邊
    春風歌聲
    賞贊快樂好春天
    萬里無雲天晴晴
    鶯歌鳥啼在窗前
    看見外面好光景
    江水悠悠流無停
    啊~~~春風吹心情
    熱血心性無限前程
    合唱歌聲
    祝咱前程的光明
    風景宛然山水鏡
    解人悶悶的心情
    百花爭艷樹弄影
    雙人行出門口庭
    啊~~~遊玩爬山嶺
    同進同行唱出歌聲
    前進前進
    進入幸福青春城 (對民眾黨有期待者建議)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