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針對此次事件引起諸多討論,惠員深感抱歉,在此惠員要說明,我來自基層,平時對於警察弟兄抱持非常尊重的態度,一路走來都支持警察也了解基層同仁的辛勞,更深知每一位員警的訓練與栽培都相當不容易,我並沒有刪除預算,而是基於愛之深、責之切的道理,透過凍結少部分預算,來善意提醒員警執勤應更加嚴謹。 尤其是派駐各台鐵車站及高鐵車站的警察,不僅站在維護民眾安全的第一線,派駐台北車站的員警更是代表國家門面,通勤族與國內外遊客眾多,經過去年鐵路警察李承翰傷亡事件後,我希望能引以為鑑,透過警政署加強員警執勤態度與基礎訓練,提醒員警值勤時應注意四方、保持警戒,讓警察有能力保護自己也捍衛旅客安全,期望能夠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與執勤效能,希望大家共同為警界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