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如果有新冰箱 春聯裡,總有一個款式是「#山珍海味」,貼在冰箱上,是一種老派卻安心的祝福。
以前我下課回家,都習慣帶著期待的心,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什麼驚奇:水果、果汁、冰淇淋、各種愛吃的菜餚。冰箱最珍貴的地方,不在容量多大、冰的東西多少,而是長年保鮮著家人的愛心,那就是我們眼裡的山珍海味了。
.… 更多
過年團圓時分,如果能和一家人,打開冰箱就能看見品質最好的高雄山珍海味,並享用高雄農漁產品做出的美味年菜,一定會感到非常幸福。
今天我到 #三鳳中街 和 #哈瑪星代天宮,為辦年貨熱身。我和阿鴻上菜的 #阿鴻 老師,現場利用高雄年貨食材做出客家小炒,加入蝦米、鮑魚、XO醬、糖、芹菜、蒜頭、蔥、三層肉和豆干,全部炒一炒就完成,容易上手,而且除了菜肉豆干外的食材,都可以在三鳳中街一次買齊。而哈瑪星是高雄最早現代化的地區,年節氣氛也別具特色。
.
為落實防疫,今年年貨大街無法試吃、試用,不過我掛保證,高雄的年貨,品質有保證,即使不試吃,直接購買都可以放心。三鳳中街更和外送平台合作,提早買、線上買,辦年貨不用人擠人,超級方便。 上週我們和商家們開會,協調熱像儀,在三鳳中街兩側入口處及中間通道,用紅外線量測體溫,並做好人流管制,落實相關防疫措施,讓大家採買更放心。 每個人都是防疫非常重要的一員。再次提醒大家,出門前務必配戴好口罩、回家後記得洗手,在年節相聚溫馨的時刻,落實防疫新生活,健康福氣一整年。
圖片
留言
  • 釣客食堂
    報告市長
    本店超前部署
    1月初已經印製1000份(山珍海味)要給市民朋友們
    有需要請來店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