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中央營建署挹注經費改善各鄉鎮交通,在六都之外,去年 #挹注最多的就是雲林。去年協助西螺鎮公所提出4案改善在地重要交通,已經全部發包!
⠀⠀⠀⠀
去年8月5日我們帶營建署長吳欣修到西螺實地會勘,了解在地需求,吳署長允諾全力支持,這4案包括:
⠀⠀⠀⠀
🔸 西螺果菜市場南北路改善工程(3250萬)
🔸 福來路兩側人行道及街道家具改善工程(3460萬)
🔸 福興宮前後道路景觀美化工程(1170萬)
🔸… 更多 鎮公所前後鋪面改善工程(1005萬)
⠀⠀⠀⠀
中央補助總金額共7285萬7千元,地方配合經費總計1599萬3千元。
⠀⠀⠀⠀
西螺鎮長 鄭玲惠 說,西螺位處樞紐串連南北,有全台最大的果菜市場,交通與在地產業經濟緊緊相連,現在四案都已經發包完成,未來可以提升道路安全、方便鄉親來往,對西螺來說是一大喜事。
⠀⠀⠀⠀
鄭鎮長與鄉鎮公所團隊用心提案、中央經費挹注,還有 雲林縣議員廖秋萍、鎮民代表會主席 林俊甫、鎮民代表 許竹承、許盈盈 一同爭取,拚建設才會快又好!接下來會進入施工期,來往西螺的鄉親還請體諒,注意用路安全。
⠀⠀⠀⠀
✅ 太平媽有保庇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許盈盈
    太棒了👏4個案子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