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區域新設供管啟用 落實用水正義 108年11月正宇邀集台灣自來水公司召開「八德區自來水供水狀況說明會」,極力為地方爭取新設供水管線,落實用水正義。 會中正宇向台灣自來水公司爭取的「八德區忠勇街自來水管線埋設工程」今年1月26日正式動工,3月中工程完工,全新200mm口徑區域專供管,昨(27)日正式啟用送水,義勇街、永福街地區水壓現況都已提升且平穩,不再呈顯水壓高低落差過大的不公平情形。 台灣因地形地勢等影響,水資源保存不易,正宇也持續要求水公司加緊汰換老舊自來水管線,以減少破管漏水情形,珍惜每一滴得來不易的水資源。 正宇推動落實區域用水正義,感謝台灣自來水公司團隊全力以赴,一同解決鄉親們長久以來的困擾! #立法委員
#趙正宇
#自來水
#用水正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