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改變的契機,從參與開始。
 
台灣民眾黨成立以來克服各種考驗, 在2020年初的選舉中,突破藍綠夾殺,獲得158萬張政黨票,取得五席不分區立委席次,成為台灣第三大政黨,8月2日在黨員齊心協力眾力一擊,順利完成召開黨員大會,我們一起努力度過各種不同的危機,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我們。
 … 更多
當前,執政黨態度傲慢,完全執政、完全卸責,黨意凌駕民意之上,台灣的民主岌岌可危。如果要制衡一黨獨大,就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民眾黨要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就需要你們一起來參與。
 
民眾黨已於11月5日開放報名參選黨代表選舉,並於12月5日舉行投票,這將會是黨內再造的契機。我們將集合眾人的力量與智慧,讓民眾的聲音可以真正的發聲。
 
這次的黨代表選舉需要每位黨員的參與,讓基層的聲音、意見可以在黨內被聽見。柯文哲主席懇請每位有理想,願意為民眾黨付出的黨員踴躍報名黨代表選舉,讓民眾黨更團結更壯大。
 
👉 選舉投票公告全文下載:https://reurl.cc/D6Lq3e
👉 黨員代表參選登記報名系統連結:https://reurl.cc/N6E43q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影片
留言
  • 謝臻
    民眾黨阿北加油💪❤️!堅持✊理念一步一腳印👣!相信最終人民會認同民眾黨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