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11月22日秋鬥遊行,台灣民眾黨邀請所有朋友一起「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秋鬥遊行又名秋天鬥陣行,以1993年工人立法大遊行的標語演化而來,只有打破泛藍、泛綠的一元化思考,才能重新思考台灣社會面臨的政治及經濟問題。
 … 更多
秋鬥遊行匯聚了各種社運團體的聲音,以及民眾的聲音,沒有特定的政黨色彩,2016年的秋鬥,左翼集結將「詐騙集團」的匾額送給民進黨,2017年,秋鬥將400多個小豬撲滿扔向總統府,「還豬於英」表達人民對政治人物髮夾彎的反感。今年,台灣民眾黨將首度參與,表達對民進黨開放萊豬的憤怒!
 
今年的秋鬥遊行,民眾黨要表達我們的 #兩大主張:
 
✊ 源頭管理: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
✊ 明白標示: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合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要求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國安局「走私變超買」、監院酬庸、強推參審、農地工廠、台南爐碴、女大生凶殺案、不開食安會報及治安會報等大小會,一直到萊豬進口,處處可見民進黨執政的傲慢,也讓台灣民主岌岌可危。透過遊行,我們希望能讓民進黨重新學會「謙卑」的初衷,重新傾聽人民的心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活動資訊】
✊ 集合時間:2020年11月22日(日)PM 12:30
✊ 集合地點:國家戲劇院愛國東路側小廣場(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處)
✊ 活動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圖片
留言
  • 王利豐
    資源回收黨別鬧了解散了